遗憾!多位Rapper告别《巅峰对决》!

niuzheng12 2026-06-22 4 阅读 0 点赞 0 评论

一声叹息。

多位Rapper告别《巅峰对决》。

这几天,《巅峰对决》第三次录制结束了。

非常遗憾,又有多位Rapper离开了。

更高兄弟成员,来自CDC的MELO最终告别了节目。

MELO也心碎发文,和他《巅峰对决》的团队说了再见。

除了MELO,来自CSC的RANZER也正式离开《巅峰对决》。

RANZER也发布了他的歌曲《湖湘浪子2.0》,告别了这次的节目。

与此同时,小白也遗憾告别了《巅峰对决》。

前不久,弹壳刚刚宣布重组红花会,没想到小白这次就离开了。

赛后,小白也发布了录制现场的造型。

而面对粉丝的询问,小白也表示会认真对待他的每一个舞台。

“每一次我都会在舞台上全力以赴、不留遗憾”

而经过多轮的较量,目前仅剩不到20位选手了。

三位Rapper的离开,还是让很多粉丝流泪。

现在问题来了:

目前来看,你认为谁会是《巅峰对决》冠军?

上一篇:FreeC官宣新节目,主动cue到旋转椅 下一篇:端午档票房近4亿同比跌14% 《玩具总动员5》夺冠
网友评论 (0)
暂无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~
最近访问 (100)
ie123
10:05